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企业专家进课堂之“酒店服务设计”主题讲座

点击数: 时间:2023-04-20

4月19日,旅游管理系敏行楼甲在西餐实训室开展“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邀请内蒙古开元名都大酒店房务总监、中国金钥匙呼和浩特地区执委会主任郭家富以“酒店服务设计”为主题开展讲座,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徒班50名学生和部分专任教师参加讲座。

郭总监围绕酒店服务设计的逻辑流程、服务设计方法、服务设计演练和经典案例解析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课程分享。值得一提的是,郭家富是旅游管理系2011级酒店管理班的班长,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和踏实工作成为大家的榜样。讲座中郭家富还从个人的职业经历入手,和同学们分享了工作中的点滴和感悟;结合当前酒店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旅游人才需求的现状,鼓励大家积极投身酒店行业。同学们互动积极、认真倾听,通过郭总监的分享提升了对专业的认知水平,对酒店行业工作有了较为客观全面的了解;同时在加强校企合作的基础上,为课堂注入新活力,丰富了课程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