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旅游管理系
旅游管理系
MENU

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暨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4-25

4月24日,旅游管理系召开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暨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袁鹏、系主任苏伦高娃、系副书记马丽敏、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李文艳老师以及2021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系副主任任静主持,首先李文艳老师宣布了《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暨岗位实习实施方案》;马丽敏副书记就实习中的安全管理及注意事项给大家提出了要求;袁鹏主任做了重要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岗位实习的目的,把握此次实习机会,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同时要注意安全;苏伦高娃主任此次教学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大家进行了生动的交流,并提出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保护自己的人生安全和财产安全;要正确处理紧急事故,守纪律,会做事,会做人,在实习过程中成长自己,完善自己。

此次实践教学,不仅是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对2024届实习生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同时也是理论知识的检验和提升,更是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祝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们学习顺利,学业有成,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