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商贸流通系、古路板村联合开展 “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主题党史观影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5-11

为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发党组织活力,5月6日上午,商贸流通系、古路板村联合开展“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主题党史观影活动,系党总支书记李志勇、副书记韩笑真、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影活动开始前,系党总支书记李志勇介绍了系部和学生支部的概况。古路板村党总支副书记曾家宏对商贸流通系师生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联合开展更多特色党日活动。

此次观看的影片为《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是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此次观影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追忆艰苦奋斗岁月。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