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一行赴商贸流通系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3-05-18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信息化建设与信息化管理水平,5月17日下午,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到商贸流通系开展数字化转型发展专题调研,党政办、图书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商贸流通系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系主任李卫东汇报了系部信息化教学工作情况,各专业带头人、参会教师就信息化在本专业、所承担课程教学管理、教学实施、1+X证书考试、日常工作等方面的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需求等进行了介绍。系党总支书记李志勇总结了老师们在信息化使用中的共性问题、对院领导及信息中心在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樊文斌在详细了解系部信息化使用情况基础上,对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出回应,强调要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主动适应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加大教师信息化能力培训,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