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深入商贸流通系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导学

点击数: 时间:2023-05-23

为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下午,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在明德楼(乙)527会议室为联系单位商贸流通系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导学,商贸流通系领导班子成员、老师参加学习。

樊文斌院长领学了《改革开放永无止境》,这是习近平同志在广东省考察工作时讲话的一部分。文中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强调深化改革开放,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统筹谋划、协同推进。

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樊文斌院长与老师们分享了学习心得,他指出:改革是一切事物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开放能够兼收并蓄博采众长是事物发展的基础,我们党在成立之初就秉承着改革和开放的原则,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才取得了今天的伟大成就,改革和开放既是一个社会问题又是一个哲学问题。同时樊文斌院长也指出:任何一个组织机构在面临改革开放的问题时,一定要明确什么能改、什么是需要坚持的东西,作为商科特色鲜明的系部,要担负重任,明确目标,统筹规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团结一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系部老师表示,要全面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职尽责,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系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