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商贸流通系党总支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主题宣讲报告会

点击数: 时间:2023-12-27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的贯彻落实,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全面推进主题教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商贸流通系党总支书记李卫东面向全系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2023年12月26日上午10点在明德楼乙422教室开展主题宣讲。

宣讲中,李卫东引导同学们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重点关注内蒙古经济和社会发展,深入了解掌握内蒙古各族人民群众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特别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指引下团结进步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的光辉历程和承担的光荣历史使命。

李卫东勉励与会的全体学生代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听从党的指挥,跟随党的步伐,坚定信仰,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