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商贸流通系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专题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4-03-28

2024年3月19日,商贸流通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明德楼乙527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专题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卫东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扎实做好2024年学院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中关于近期学院下发的关于教育教学及公共安全相关通知的要求,李卫东强调,专任教师要密切关注教育教学方法,注重课程思政融入,力求使课堂变得生动有趣,拒绝生搬硬套;全体教职工要关心、关怀学生日常生活和心理变化,尤其是各位辅导员要与学生家长密切沟通、配合,切实保障学生在校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