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商贸流通系召开传达学习“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点击数: 时间:2024-03-28

2024年3月19日,商贸流通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明德楼乙527召开传达学习“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李卫东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2024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和自治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几大方面的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了学院党委作出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团结务实、创新担当,始终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做好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在系党总支的领导下,从自身做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