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商贸流通系开展2023年师资系列培训(二)

点击数: 时间:2023-03-03

3月1日,商贸流通系特邀厦门鹿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培训讲师刘明豪为市场营销专业群教师进行师资培训。刘明豪老师是经验丰富的产教融合实战企业导师,为全国多所中职、高职、技工院校进行过电商新媒体方向新型产教融合实战模式宣讲,参与网络直播运营与跨境电子商务多平台运营1+X证书标准制定,及对应的出版教材开发工作,具备丰富的职业教育教材开发经验。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鹿课公司所开发的《产教融合企业工单落地项目》的服务模式、服务内容、评价方式、典型案例、合作模式等方面展开讲解和演示。

讲授结束后企业讲师与老师们展开积极的互动研讨,老师们提出自己许多操作以及对这种培养模式的问题与顾虑。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对于平台的功能和企业能够实现的一些产教融合培养项目非常感兴趣,期待今后在自己的课程中借助平台和软件开展更多实训环节,与企业导师配合,对学生开展企业工单实战指导、批阅、筛选工作,一起帮助学生持续做项目、提升技能水平。

本次培训对于老师们在鹿课平台的软件操作、资源利用、数据查询、项目引导等能力起到了很好地提升作用,丰富了老师们的授课方式和内容,并且提升了教学能力和水平,能更好利用平台资源为学生传授前沿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