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全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和“货运代理”赛项

点击数: 时间:2023-03-27

3月25日,2023年春季学期“全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和“货运代理”赛项圆满结束。在商贸流通系主任李卫东、教学副主任刘丽娟和物流管理教研室张秀青老师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参赛团队分别获得“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第一名和第三名,“货运代理”赛项第一名和第二名。

本次竞赛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商贸流通系承办,大赛坚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职业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旨在加快职业教育制度创新,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引领培养物流方向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本次大赛吸引了自治区内众多的高等职业院校参加,两赛项的参与人数都达到了省赛历史上的新高。

本次大赛赛程与国赛全面对接,在进一步提升我区职业院校竞赛水平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理念,以智慧物流为导向,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满足社会主义建设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