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商贸流通系召开2023年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3-04-10

2023年4月9日11时,商贸流通系在明德楼乙527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来自区内外的22家合作企业参加了本次指导委员会会议。

商贸流通系系主任李卫东、副书记韩笑真、副主任刘丽娟、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张瑛老师、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带头人霍霞老师、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张秀青老师、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刘纪元和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刘弋瑄老师分别进行了专业介绍,并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得到了企业方的大力支持,区内外企业代表,京邦达、王府井奥莱、恒成华安、首旅如家、永辉超市、顺丰速运等企业代表提出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进一步加深,以学生为本,想把学校、老师、学生请进来,感受企业的特色,希望学生走进企业。本次会议为商贸流通系23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有非常大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对于整体专业群的建设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