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校企合作谱新篇,产教融合创佳绩

点击数: 时间:2023-12-21

 

12月18日,商贸流通系与内蒙古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举办2021级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生产性实训培训项目结业典礼,96名同学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学习,经过考核顺利结业,有13名学生接受优秀学员表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丁怡指导并参加本次结业典礼。

内蒙古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高春燕女士在典礼上致辞,表示此次校企合作课程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与内蒙古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校企合作,是一次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的有益尝试。未来有信心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整合校企优势资源,协同培养符合行业标准的高技能人才.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通过本次跨境电商生产性实训项目,在跨境产品发布、平台运营、国际物流、国际保险、国际贸易纠纷等方面了解和掌握了很多前沿知识和实用的工作技巧,对未来工作岗位技能要求和就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陈春丽副院长肯定了本次校企合作取得的成效,感谢各位企业导师的辛勤付出,并祝贺参训同学们在毕业前的这次大练兵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陈春丽强调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勉励各位同学珍惜时光,踔厉奋发,以本次实践项目为契机,走好未来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商贸流通系今后将总结经验,努力探索和开拓更多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内蒙古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高春燕、内蒙古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茜子、内蒙古界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外贸经理王博慧、内蒙古界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平台运营经理林杰,商贸流通系主任李卫东、副主任顿楠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本次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