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商贸流通系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与评议

点击数: 时间:2023-12-29

为保障课堂教学质量,2023年12月28日上午,教务科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与评议”。商贸流通系副主任顿楠带领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与本次评议工作,共有15位教师参加本次试讲,主要包括学院新进教师和外聘教师。

在试讲活动中,试讲教师对所试讲的内容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撰写了教案,制作电子课件,在规定试讲时间内积极展示教学功底和教学能力。教师们针对不同的学科和年级,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他们结合课程内容,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丰富课堂形式,讲解透彻、逻辑性强、布局有序。

教师新开课、开新课试讲与评议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不仅是控制课堂教学质量的“第一关”,同时进一步规范系部教学活动,构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教学队伍,促进教师转型发展有良好的推动作用,也促进了专业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互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