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商贸流通系
商贸流通系
MENU

商贸流通系开展师德规范专题学习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4-03-11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师德教育的成果,我系近日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规范专题学习。

师德教育不仅可以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还是提老师们的整体教育质量、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关键,此次师德规范专题学习,我系结合实际情况,求真务实,着重强调了师德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且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师德水平。系领导班子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师德的重要性,引导教师们深入思考和自我反省。

在学习交流环节中,老师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教学实践中的心得体会,最终大家一致认为师德是教师职业道德的基石,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作为教育工作者,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用高尚的师德引领学生的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师德规范专题学习,不仅提高了教师们对师德规范的认识和理解,也激发了大家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积极性。相信在我系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系的师德教育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与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在结束之际,系领导班子再次强调,师德教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体教师持续努力、不懈奋斗,我们应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德教育,提高教师素质,为推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