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1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经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指导组同意,1月20日上午,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在培风楼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四指导组白玉龙处长,餐饮食品系王倩老师到会指导。会议由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刘晓伟主持会议,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商务管理系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还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扎实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刘晓伟代表商务管理系领导班子汇报了系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她代表系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牛艳芳作检视剖析发言,相互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白玉龙在会上做了交流。他指出,商务管理系是一个新成立刚满一年的系,专业少、底子相对薄,但系领导班子年轻有活力、有作为,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很多,有目共睹,但做好系内各项工作的压力也很大。希望商务管理系班子要继续抓好队伍建设,特别是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三教改革”,闯出一条新路子;要巩固好现有专业优势,继续围绕产业需求深入思考新专业申报,寻求新的出路。

刘晓伟在总结时指出,白处长所做的交流,正是商务管理系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要深入思考和解决的重点工作。商务管理系领导班子也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定不移强化责任意识,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认真抓好作风建设,持续有力推动问题整改,以全面过硬的政治素养、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系广大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