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组织开展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周启动仪式

时间:2021-12-07    浏览:

为了探索实践教学改革,强化校内实践教学效果,商务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实践周活动,并于12月6日启动了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周活动。商务管理系主任卢生奇、副主任孙树旺、教研室主任哈申高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王颖、赵颖、金筱霖,实践教学与管理科科长郑芳、科员赵婷婷以及全体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实践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商务管理系教研室主任哈申高娃老师首先介绍专业实践周安排及注意事项。随后,王颖老师代表专业教师发言,解读实践周的重要性以及为学生加油鼓劲。接下来,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3班同学陈思彤代表全体学生表决心并承诺有质有量地完成本次活动。系副主任孙树旺讲话中,明确希望同学们重视本次实践周活动。最后卢生奇主任做重要讲话指出,同学们要想实现理想,想成为人才,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学习各种本领,尤其是专业技能。他还说,百学不如一练,这次实践周活动正是同学们要检验自己的专业理论知识的大好时机。卢主任再次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履行实践周活动安排,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专业实践,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活动任务。

 

 

商务管理系主任卢生奇总结讲话

 

 

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孙树旺讲话

 

 

商务管理系教研室主任哈申高娃做活动部署

 

 

学生代表陈思彤发言

 

对本次活动,同学们也有很高的热情和期盼。大家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面临着众多的挑战。未来的工作岗位需要大家既有系统的知识体系,也要有过硬的实践操作能力。本次实践周的活动,补充了课堂中的实训活动,也满足了大家对更多的专业技能的渴望和需求。

本次启动仪式标志着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周活动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