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系举办“位你而来”——优秀毕业生视频简历推介活动

时间:2022-05-11    浏览:

为了帮助广大同学做好职业规划,增强就业意识,搭建优秀学子与企业沟通交流平台,形成全系上下朋辈示范引领作用,5月10日,商务管理系职业教育活动周举办“位你而来”——优秀毕业生视频简历推介活动。

推介活动中的视频简历题材选自本届优秀毕业生,视频作品由商务管理系合作企业——内蒙古若曼薇拉电商有限公司的企业导师指导完成。作品设计新颖,风格有趣,以独特视角切入,从创业的佼佼者、到平凡岗位的奋斗者,充分展现了当代新青年对于未来生活和工作的规划想法。视频简历作品积极向上,催人奋进,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视频简历推介活动,既是基于新媒体时代的一次教育教学改革,也是基于新颁发的职业教育法开展校企合作的一次创新。商务管理系希望借助职业教育活动周的良好契机,在全系上下形成热爱新媒体、运用新媒体的学习新风潮,同时,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拓宽校企合作途径,倒逼教育教学转型,为产业发展精准输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