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重实践|汇聚青年力量 共拓职教新篇 ——商务管理系职业教育活动周拉开序幕

时间:2023-05-22    浏览: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营造人人关心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5月16日,商务管理系“汇聚青年力量,共拓职教新篇”职业教育活动周拉开帷幕。

在开幕式上,商务管理系采用校企合作方式,助力直播学院开幕式全过程,学生团队采用模拟直播的方式,热情洋溢地推介企业产品,灵活再现直播销售技巧,学院领导先后来到我系展区观看展出及交流工作。

5月18日下午15:00,商务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同学在学院体育场进行团队拓展训练,商务管理系主任孙树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王颖、阿木日吉日嘎拉、金筱霖及其他行政科室教师共同参与其中,气氛热烈。老师和同学们先后完成“两人三足”“数数抱团”“不倒森林”和“车轮滚滚”等项目,既锻炼了应变能力,也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很多同学表示,这次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加深了自己对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的理解,学会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5月18日——5月30日,商务管理系各专业还将陆续开展辩论赛、读书短视频大赛、管理沙盘培训、法律咨询等活动,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到职教周活动中来,感受职业教育发展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