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2024-03-14

教学部于35中午在鹏展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4季学期期初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文凯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以“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随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主题学习,传达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再次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刘主任强调各位教师要严格遵守有关师德师风的各项要求,自律自强,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将师德养成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做好自我监督和互相监督。

最后,高东华副主任传达了学院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按照会议精神执行,保证期初教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刘主任传达了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及要求,并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学院及部门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及部门的建设出谋献计贡献力量,同时强调对学生健康状况开展摸底排查,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场馆科及任课教师持续开展教学场所、器材设施等的安全排查。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形成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环境,树立主人翁意识及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