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入课堂 同上军事理论课

2024-04-15

为积极推动军事理论课课程改革,不断丰富军事理论课课堂,《军事理论》课程团队联合“牛妈”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学院退伍军人走进《军事理论》课堂。

本次走进课堂的是商务管理系2022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李松泽同学。李松泽在2021年入伍,经过三个月的预备特战队员集训后,光荣地成为一名武警特战队员,参加过两次军事演习,两次山林灭火,两次野外驻训,两次军事比武,一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一次野战化训练,一次武警部队新闻舆论骨干集训。李松泽以《论新时代亮剑精神》为题,结合自己的军旅经历,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生动的分享。

此次课程创新尝试,旨在以新颖的教学模式,为军事理论课的建设提供更多的思路,让同龄人之间产生更好的共鸣,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教育

                 

  •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