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MENU

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2-10-01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第9个烈士纪念日。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央视频”互联网平台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英烈,向伟大的人民英雄致敬。

信息技术系师生集体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整个敬献花篮仪式庄严肃穆,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壮阔的天安门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礼兵就位!”随着号令,三军仪仗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行进到纪念碑前,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信息技术系学生认真观看仪式

庄严的气氛感染了观看仪式的每一位师生,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烈士,礼尚英雄,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投入到更伟大的革命斗争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前进力量,谱写新的更加辉煌的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贡献力量!

信息技术系党员教师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