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MENU

信息技术系领导班子 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2-17

根据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信息技术系领导班子计划实施,2月16日上午,信息技术系领导班子在培风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董飞、组织统战部部长艳茹、宣传部副部长李彩娟、纪委办公室马宁到会指导。我系党总支书记程巧玲、主任旭日、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参加会议,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巧玲主持。

图1 信息技术系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信息技术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会前以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领导班子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形式与系部每一位教师进行了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全面地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程巧玲代表信息技术系领导班子汇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总结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从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三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系主任旭日和系党总支副书记杜鹏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沟通、正视问题、实事求事,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院副院长董飞同志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信息技术系要在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结合二十大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要加强全系凝聚力、战斗力,要积极联系师生,充分调动起全系师生的积极性,为系部的发展做贡献。

图2 学院副院长董飞点评

系党总支书记程巧玲同志最后代表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信息技术系领导班子将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在董飞副院长的指导下,持续有力的推进问题的整改,坚定不移强化责任意识,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认真抓好作风建设,更好的服务我系广大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3 系党总支书记程巧玲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