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MENU

信息技术系举办 “倾尽丹心育桃李 魅力巾帼铸师魂” 教师荣休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3-03-09

3月8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在明德楼乙523会议室为退休不久的黄学群、李征宇和刚刚退休的刘晓平老师举办“倾尽丹心育桃李 魅力巾帼铸师魂”荣休仪式。大家共同追忆昨天的峥嵘岁月,相互畅想明天的美好生活。

活动开始,由系主任旭日老师致词,对三位老师多年来对信息技术系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三位老师的退休生活表示祝福。

图1 旭日主任致词

在学生科老师的组织下,在校学生和已毕业的学生,通过线上视频,表达了对三位老师的无私奉献、高尚的人格和专业知识的肯定及感恩之情;现场的同学们,伴着歌声,为老师们献上了鲜花和祝福。

图2 同学们为老师们献上鲜花

三位老师分别发表了感言,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感激和依依不舍,也表示将继续为系部和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

图3 李征宇老师发表感言

图4 刘晓平老师发表感言

图5 黄学群老师线上发表感言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程巧玲总结发言,三位老师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像春蚕吐尽心中的爱,像红烛燃放心中的情,和蔼可亲、勤勤恳恳。三位老教师,既是我们的同事、又是我们的前辈、更是我们的老师。即便临近退休,他们也能够主动服从学院工作的需要、能够真心尊重学院的工作安排、能够自觉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能够按时按质完成学院布置的任务,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伴含着不舍和祝福,衷心希望三位老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图6 程巧玲书记总结发言

图7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