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MENU

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飞深入信息技术系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导学

点击数: 时间:2023-05-1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飞深入联系单位信息技术系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导学。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程巧玲主持。

董飞首先就本次主题教育导学的背景和学习目标进行阐述,并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进行深入阐释,领学摘编归纳的“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等八个方面。

董飞要求全体师生党员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深刻认识中央部署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把握方式方法,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深学细悟,提升政治站位,以学促研、以学促干、以学促成;深耕细作,严明纪律作风,统筹做好调查研究与主题教育其他方面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中程巧玲、杜鹏、姜燕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师预备党员高阳和学生预备党员吴海旭分别就近期学习体会发言。

信息技术系党员师生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