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MENU

主题教育|信息技术系党总支联合第二直属党支部、内蒙古国风网络党支部开展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5-2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职业教育赋能产业发展”,5月24日下午,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与第二直属党支部、内蒙古国风网络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读书班由国风网络牛思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张爱华,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师生党员,第二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内蒙古国风网络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读书班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合读书班

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内容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张爱华领学“守纪律,讲规矩”;程巧玲领学“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何巍巍领学“坚持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国风网络党支部书记靳微微领学“要有高度的文化自信”。

学院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张爱华领学

程巧玲领学

读书班学习后青年党员教师高阳、党员学生代表吴海旭及信息技术系团总副书记宁浩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及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以及入党经历、入党初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及感悟。

国风网络王彦霞总监及薛文静作为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就在校期间和入职后的成长、感悟进行畅谈。

国风网络王彦霞总监作为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

读书班研讨交流环节中,信息技术系教师党支部书记付浩、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鹏及国风络党支部书记靳微微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结合主题教育工作相互学习、分享经验。信息技术系主任旭日及国风网络党支部副书记智慧娟就校企“产学研”融合进行交流,提出建议,表示将推动双方开展更多样、更深入的校企合作,确保校企双方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技术系主任旭日及国风网络党支部副书记智慧娟就校企“产学研”融合交流发言

读书班结束后程巧玲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程巧玲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移步到学院“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展及德育馆进行参观。

参观学院廉政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