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MENU

信息技术系开展2022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点击数: 时间:2022-05-05

人才培养方案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和基本要求的总体设计和实施方案,是组织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对接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要求,信息技术系于2022年4月29日——5月4日,以专业为单位,由专业带头人主持,专业核心课教师、产业导师、学生代表共同进行人培方案的线上研讨会。

各专业研讨会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2版)》,围绕《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结合行业企业调研情况进行专业人才培养需求、课程体系架构、当前专业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形成2022年各专业人才需求分析报告,作为制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依据。

图1 线上研讨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