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MENU

【喜报】我院成功获批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级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

点击数: 时间:2022-06-01

2022年5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公布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级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名单,我院成功获批物联网技术应用竞赛集训基地。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作为信息技术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群的骨干专业,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多项荣誉。教师团队中拥有全国金牌讲师1名、1+X传感网应用开发讲师3名及1+X传感网应用开发考评员1名。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曾获得二等奖1次,三等奖2次,蝉联自治区级一等奖6次。

目前学院物联网技术相关的职业技能竞赛设备及1+X证书配套设备在全区处于领先水平,本次物联网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的成功申报,必将促进专业教学团队的技能水平提升。同时,通过承办各级各类培训,也将进一步扩大学院的影响力。

2021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级职业技能竞赛集训基地获批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