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MENU

信息技术系成功协办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赛项

点击数: 时间:2022-08-28

8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呼和浩特开幕,本届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呼和浩特市政府承办,各院校单位协办,以“技兴北疆,能创未来”为主题,整个赛事历时三天,是内蒙古迄今为止举办的规模最大、赛项最多的赛事。信息技术系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依托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及实训设备条件,承接了“物联网技术”赛项的赛务保障工作。

“物联网技术”赛项属于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的精选项目,共有来自各盟市的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自治区比赛,邀请了6名高校专家担任裁判。

信息技术系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赛务保障工作,于8月初开始安排部署各项事宜,就疫情防控、赛场布置、耗材采购、设备调试、宣传报道、礼仪服务、文明接待、教学秩序、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同时深入赛场现场测试、统筹各科室通力配合,工作人员团结协作,确保了本赛项的顺利完成。比赛期间正值学院新生开学季,信息技术系党政领导统筹规划,合理安排服务保障人员,确保本次赛事的圆满成功,比赛结束,赛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信息技术系赛务保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