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MENU

喜报 | 信息技术系在2023年 东北三省一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5G组网与运维”赛项获得二等奖

点击数: 时间:2023-12-08

12月5—6日,由辽宁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教育厅、吉林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3年东北三省一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G组网与运维赛项在沈阳职业技术学院开赛,来自东北三省一区共8支队伍参赛,我院信息技术系刘彤、王侠老师指导现代移动通信技术班赵哲栋、王江涛同学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二等奖。

5G组网与运维赛项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5G网络原理基础、核心岗位技能点、系统性知识体系与实操技能。因此,此次比赛能够有效检验学院现代移动通信专业学生对5G相关知识的掌握和运用,同时也有助于激励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

下一步,信息技术系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技能大赛带动专业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