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MENU

信息技术系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共筑和谐校园”学生干部培训

点击数: 时间:2021-12-03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2021年12月2日信息技术系召开了主题为“凝聚青春力量 共筑和谐校园”的专题学生干部培训。培训由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杜鹏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信息技术系副书记杜鹏为学生干部培训

 

杜鹏用举事例讲道理的方法,生动的从什么是学生自管组织、学生自管组织的纪律以及如何做好学生干部这三个方面展开此次培训。强调了学生自管组织的服务功能、管理功能、重要性及纪律性。要求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以服务同学为己任,以帮助同学而自豪,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引导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正确看待自己学生干部的身份,提高自身修养做到以身作则,提升服务水平做到知行合一,增强服务能力做到事半功倍。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加强了我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做好同学服务工作的信心。学生干部们表示要从德、智、体、美、劳全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的同时,争取成为同学们身边的模范榜样,凝聚青春力量,共筑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