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MENU

“国旗照亮前程、青春告白祖国”——信息技术系升旗仪式

点击数: 时间:2023-04-18

4月17日清晨,信息技术系于孚新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杜鹏、全体学生干部及2022级所有学生。

上午7点10分,第一缕阳光越过地平线洒在国旗上,伴随着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国旗下的讲话中,宁浩同学用梁启超的一句话总结了此次升旗仪式:“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提高则国提高,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脚踏实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激发着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为祖国辉煌的明天而努力,也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图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