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MENU

信息技术系成功举办“百事校园最强音”歌手大赛

点击数: 时间:2023-04-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信息技术系于4月25日下午在焕霞楼成功举办“百事校园最强音”歌手大赛。

图1 比赛拉开帷幕

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他们以飞扬的歌声,畅想难忘的岁月,借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昂,在歌声中诉说故事、传递情感、表达自我,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图2 选手们演唱现场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激情飞扬,掌声经久不息,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舞台精彩纷呈,每位选手都展示出了真我风采,用实力和热情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经过三个多小时激烈地角逐,范晓晶同学演唱的《最爱》荣获一等奖,李明皓同学演唱的《年少有为》荣获二等奖,张新宇同学演唱的《那就这样吧》荣获三等奖,冯国庆同学凭借《南山南》获得最佳人气奖……

图3 师生观看现场

本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他们用音乐展现梦想,用歌声谱写芳华,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展现了青年学子的蓬勃风采,营造了青春向上、充满朝气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4 演职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