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MENU

“时代风华 青年有为”朗诵比赛

点击数: 时间:2023-12-22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红色经典,致敬百年风华。12月21日,信息技术系举办“时代风华,青年有为”主题朗诵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学委、班长,评委有系党总支副书记杜鹏,系学生科刘振华、苏日格、王青、杨伟四位老师。

本次朗诵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评选出获奖者。获得优秀奖的同学是:杨婧、包宏光的《中华少年》,邢文燕的《我的国,我的家》,邢智博的《沁园春长沙》,王阳阳,崔洁琦的《党旗颂》。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初琪的《少年中国说》,宋国栋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牛科《黄河颂》。获得二等奖的是:朱馨灵的《红旗飘飘,永放光芒》,赵哲栋、李越的《少年中国说》。获得一等奖的是:李梦佳的《不朽》。

在此次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出了优秀的朗诵技巧,评委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选手对祖国深刻的了解和热爱,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