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学团动态
学团动态
MENU

信息技术系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点击数: 时间:2024-03-19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3月18日晚,信息技术系组织全体学生在焕霞楼礼堂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学院安全工作处安瑞春副处长为同学们进行全面的安全教育。信息技术系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上,安处长从消防安全、人生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讲解,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介绍了一些突发事件保护自我的措施。

随后,信息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杜鹏为全体同学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生在校外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讲座活动结束后,再次组织部分未能参加讲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确保安全教育无死角、全覆盖。

此次安全教育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师生们的安全知识,也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信息技术系将常态化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充分利用主题班会、专题讲座、安全演练等形式,为全体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