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
MENU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学习

点击数: 时间:2023-05-2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系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本次学习分三个部分。

首先,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景慧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他围绕《意见》的出台、特点、内容,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等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强化政治意识。通过学习,各位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严格按照《意见》的精神,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利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个人的政治思想觉悟,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纪检委员张蕾(小)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内容。她指出,我们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最后,由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周子强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