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
MENU

技能 让生活更美好——艺术设计系开展广告艺术设计专业论坛

点击数: 时间:2021-05-27

2021年5月26日上午9时,艺术设计系举行首场职业教育周专业论坛,本次专业论坛第一场邀请哈木格文化网络运营总监、阿里巴巴讲师团讲师侯志强,大象图文设计总经理温拴为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做专业讲座。两位行业专家从线上新媒体广告设计及运营、线下图文设计以及学生如何在校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等进行专业分享。

论坛开场,艺术设计系王景慧主任、张蕾副主任为两位行业专家颁发校外专业指导专家聘书。接着,侯志强总监主要针对网络媒体的发展对当下广告媒介的影响,大象图文设计温经理针对学生专业技能与岗位要求做了细致的讲解。本场论坛反响热烈,特别是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与行业专家进行深切交流,受益匪浅。

论坛结束后,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师与行业专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深入细致讨论,对于课程设置,授课内容两方面,企业专家给出了宝贵意见。

 

 

艺术设计系王景慧主任、张蕾副主任为两位行业专家

颁发校外专业指导专家聘书

 

 

学生针对就业岗位能力要求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师与专家讨论人才培养方案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