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
MENU

乡村振兴 青春建功

点击数: 时间:2023-02-27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教师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于2023年2月16日—2月24日,由张蕾教授牵头,侯霞、樊静、周子强三位副教授组成的专家授课团队,分别赴内蒙古锡林浩特市、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参加以“乡村振兴 青春建功”为主题的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农畜产品包装设计)和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班(文创产品设计)的授课教学活动。

本次培训班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共青团锡林郭勒盟委员会、共青团巴彦淖尔市委员会主办,主要目的是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使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投身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青年创业就业能力,培养青年发展新动能。来自锡林郭勒盟和巴彦淖尔各市、旗、县高校毕业生及就业困难大中专毕业生、待就业青年、返乡入乡创新创业青年、投身乡村产业发展的西部计划志愿者以及农牧业领域青年创业项目、农牧场、专业合作社、电商平台负责人和相关青年群体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四位主讲老师通过文创产品及农畜产品包装设计相关专业理论知识教学、技能实操实训、面对面指导等方式提升青年专项技能和创业能力,帮助青年增强就业意识,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青年创业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