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
MENU

艺术设计系召开2023庭泰杯优秀毕业设计 颁奖仪式暨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1-17

在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专业群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为表彰和总结刚刚结束的建筑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风景园林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引导学生做好岗位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帮助学生踏上岗位实习的征程,2023年1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线上隆重召开“2023庭泰杯优秀毕业设计颁奖仪式暨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袁鹏,学院校企合作中心主任李贞,内蒙古庭泰装饰有限公司业绩部总监宋亮亮,产业导师和艺术设计系的师生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群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内蒙古庭泰装饰有限公司深度参与和支持了艺术设计系的毕业设计教学工作,两位来自企业的产业导师将自己的实际项目经验与学生在课堂中学到的基本原理、专业技能相结合,使本届毕业生在实践技能方面获得极大提升。共有20多名学生获得企业赞助的最佳方案奖和最佳团队奖等奖项。

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王景慧、企业代表、产业导师、获奖学生代表先后在会议上发言,相关部门也对接下来的岗位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大家肯定了艺术设计系在推进现代学徒制落地、深化校企实质合作、企业参与评价与考核改革等方面的有益探索与尝试。最后,实践教学中心袁鹏主任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艺术设计系在实践教学方面的改革成效,同时强调了岗位实习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能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树立良好的商贸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