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
MENU

艺术设计系组织开展“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点击数: 时间:2023-03-08

暖春已至,莘莘学子又相会在熟悉的校园,共同迎接一个新的开始。按照学院的工作安排,艺术设计系组织21级、22级共23个班级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一、认真组织,周密安排

开学初,我系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认真部署“开学第一课”的相关教育活动,要求各班按照学院要求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加强学生爱国爱党、防疫、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的教育。

二、落实活动,深化教育

3月7日下午,各班辅导员组织学生开展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并结合防疫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内容对学生提出的成长困惑以及关心的就业等问题提供针对性引导。艺术设计系副书记那日松、副主任张蕾、综合管理科科长周子强、教务科科长徐微深入班级,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的思想意识都得到进一步的加强,为本学期教育教学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