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
MENU

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

点击数: 时间:2023-04-27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与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4月24日,艺术设计系以“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升国旗教育活动。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副书记那日松、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干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进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情绪高昂,深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崇敬。潘海平同学以“牢记这份责任”为题作了国旗下的演讲,他号召同学们要主动把个人追求、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报国之志,以奋斗绘就青春底色。副书记那日松结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从“做有志青年、做有为青年、做奋斗青年”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与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贯彻于日常学习生活中,把爱党爱国之心转化为敢闯敢拼、镜意进取的行动,把忧国忧民之情转化为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砥砺奋斗,书写精彩人生。

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作用,引导学生树立爱国爱党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勉励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