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
MENU

艺术设计系2020届毕业生企业招聘第二期钉钉宣讲会

点击数: 时间:2020-06-01

 

    为推动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系领导、分管领导带领指导下,就业科与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毕业生就业底数统计,就目前未就业学生进行集中推荐就业,特邀请内蒙古壹和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钉钉视频宣讲及线上招聘会,于5月30日晚18:30-19:30如期举行。
    宣讲人杨经理详实的介绍了该公司经营范围,人才需求,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系统梳理了招聘对象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通过3大模块,对广告策划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和摄影摄像专业的学生,从专业发展、行业趋势、自我价值体现,引用创始人自己的发展经历分享给学生们,增加了学生的就业信心,笃定了专业发展的力量。
    本次参加线上招聘会的学生35名,累积提问260余次,该公司招聘岗位与广告策划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建筑室内设计专业,摄影摄像专业匹配度高,据统计本次招聘宣讲,学生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的人数约8名左右。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