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系部概况
艺术设计系
MENU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点击数: 时间:2021-03-31

 

自治区品牌专业

基本情况:

广告艺术设计专业,1993年开始招生,自治区品牌专业。本专业以就业为导向,适应文化创意产业、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需求,致力于艺术与科学技术相结合,注重创造性思维方式及学科间的渗透,传授现代广告设计艺术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培养面向广告创意、广告策划、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印前制作、网页设计、新媒体图文设计等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艺术素养、现代的设计理念、较强的创新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各类广告的设计与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目前共有专业教师10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7人。拥有“广告设计专业”院级教学团队1支,国家级教学能手1人,院级教学名师1人,院级教坛新秀3人,拥有专业工作室3个,专业级机房4个,展厅、画室及专业实训室等教学及实训场地。

教师获奖:

专业教师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银教鞭奖。

荣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全区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学生获奖:

学生毕业作品获教育部职业院校艺术设计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优秀毕业设计平面设计类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1项,优秀奖1项。

优秀设计作品:

 

 

作品:《孟克腾格里》

 

 

作品:《镇、南、西、周》作者:富海林

 

 

作品:《五畜过年》作者:乔艳丽

 

 

作品:《青春绽放—内商职院》作者:魏鑫

 

 

 

作品:《小口袋,大满足》作者:史鑫睿

 

 

 

作品:《紫晶园果酱包装》作者:张伟

 

 

作品:《恒丰—麦芯宝宝辅食》作者:程喜梅

 

核心课程:

广告设计(自治区精品课程)、广告策划、产品包装设计、企业视觉形象设计、媒介设计、书籍印刷品设计、印刷工艺、网页设计、UI(界面设计)设计等。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广告创意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品牌视觉设计、广告文案策划(线上网店运营、线上活动策划)、新媒体图文编辑(公众号、电商美工等)、包装印刷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