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系部概况
艺术设计系
MENU

皮具制作与工艺专业介绍

点击数: 时间:2021-04-13

基本情况:

本专业开设于1983年,致力于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培养适应文化创意产业,面向皮衣设计、皮雕画设计、民族皮饰品设计、工艺品设计等工作岗位,具有良好的设计素养和理念,能够熟练运用电脑进行皮艺作品设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现有专业教师11人,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教师6人,聘请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做兼职教师5人。能够开展实践教学的有皮艺大师工作室、民族服饰大师工作室、数字设计实训室等7个。设立在河北、辽宁、呼市校外实训基地,设有企业奖学金。师生在在各级各类赛事中获得38个奖项。

核心课程:

《皮雕画设计》《手工皮具设计与制作》《箱包设计与制作》《皮具质量检测及保养》《裘皮裁制》《皮衣设计与工艺》

就业方向:

裘皮服装企业、皮具制品设计企业、工艺品设计公司或自主创业。主要从事皮具制品设计、生产工艺、管理和产品营销。

师生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