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内商职院-艺术设计系
艺术设计系
MENU

艺术设计系专场招聘周圆满结束

点击数: 时间:2020-11-20

 

    11月9日—20日是我系专场招聘周。本学期招聘周的最后一场招聘会于11月17日,在二号教学楼401、403教室举办,本次招聘会旨在服务学生,促进就业。

 

1.jpg

 

    本次招聘会,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烨华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内蒙古沣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赛罕区和美聚盛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多家,提供了几十个工作岗位,专业覆盖我系室内设计专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广告设计专业。

 

2.jpg

 

    我系200余名学生参加。每位学生都精心准备简历,并积极的在现场与企业进行有效的交流与沟通,从而达到彼此之间的一种认同。据悉,用人单位在此次招聘会中收取了254份简历,其中达成就业意向的有50余人。

 

3.jpg

 

    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都要跨过的一道坎,是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个伟大工程,作为毕业生要脚踏实地的对待我们的生活,对待我们的毕业、就业。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也为我系的专场招聘周圆满落下帷幕。

 

艺术设计系招生就业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