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校地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3月3日下午,学院分别与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和林格尔县教育局、和林格尔县职业高级中学;托克托县人民政府、托克托县教育局、托克托县高级职业中学在学院培风楼113会议室举行校地合作战略框架签约仪式。和林格尔县副县长吕耀龙,托克托县副县长杨进,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军义出席,签约仪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主持。

签约仪式上,樊文斌代表学院向吕耀龙副县长、杨进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办学特色和优势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开展校地办学合作是深入贯彻国家“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的政治担当,是互帮互助、互利互惠的合作。希望借助双方共同搭建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校地务实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享共赢。他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不仅为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交流、教育领域合作、就业创业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发展后劲,也将为托克托县、和林格尔县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随后,院长樊文斌分别与和林格尔县副县长吕耀龙及和林格尔县教育局、和林格尔县职业高级中学签订了“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林格尔县教育局与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合作框架协议”“林格尔县职业高级中学与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中高职衔接联合办学协议、五年制高职(3+2) 联合办学协议”;与托克托县副县长杨进及托克托县教育局、托克托县高级职业中学签订了“托克托县人民政府与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托克托县教育局与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合作框架协议”“托克托县高级职业中学与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中高职衔接联合办学协议及五年制高职(3+2)联合办学协议”。

和林格尔县教育局局长乔波、副局长李利峰、成职教股股长苏计斌、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宋俊清,托克托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明、教育局局长李二瑞、高级职业中学校长高云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敖生成、教务处处长冯建平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德育馆、中联智慧财经产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展厅、饮食文化长廊等校内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