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数字旅游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深化数字旅游产业学院建设工作,5月8日,同程集团政府事务部部长叶春平、江苏奥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波一行来我院开展深度合作洽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文斌,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出席会议。

会上,樊文斌代表学院对叶春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听取了数字旅游产业学院推进方案。他指出,希望旅游管理系能够深化与同程集团的合作,扎实推进数字旅游产业学院建设,在整合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及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出新成果,共同推动数字旅游产业学院高水平发展。

叶春平介绍了同程集团的基本情况,表示2020年自治区政府与同程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手段,通过构建内蒙古“互联网+文旅产业”新模式,推动内蒙古文旅产业发展。指出同城集团希望就数字旅游产业学院的实体化运营等方面与学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随后,同程集团一行与旅游管理系各专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

学院教务处处长冯建平,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利平、主任苏伦高娃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