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校企共建服装产业学院签约仪式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15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金龙,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景慧等与内蒙古德利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六月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共建服装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内蒙古六月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塔娜和内蒙古德利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彬先后介绍了公司情况。赵金龙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和产教融合现状。他表示,校企合作一直是学院专业建设的生命线,学生的培养离不开企业的支持,要求将学生培养与企业的需求紧密联合起来,希望通过协议的签订,可以使校企双方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为企业培养高质量人才,进而促进学生就业创业。随后,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共建服装产业学院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服装产业学院”“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揭牌仪式。

会后,一行人员参观了艺术设计系服装设计实训中心、民族服饰大师工作室、皮艺大师工作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