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调研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为推动学院产业学院建设工作持续走深走实,5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春丽,教务处处长冯建平,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焦庆生调研商贸流通系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调研主要围绕“数字营销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建设路径、建设成果及建设工作中的难题等内容开展。调研过程中,师生代表就产业学院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用例证的方式进行了说明。会议指出,“数字营销产业学院”是商贸流通系校企合作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依托产业学院开展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是产业学院的重要使命,校企合作教材建设、金课建设、教学资源库建设是支持成果的重要内容,让社会、家长、学生本人满意是检验产业学院成果的重要标志。

内蒙古莘莘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商务总经理姜海龙、副总经理孙武岩、店长李泽江,商贸流通系党总支书记李志勇,系主任李卫东,系副书记韩笑真,系副主任刘丽娟及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学徒制班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