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防控行动
助力战役 防疫有我
时间:2022-03-04 11:47:46  来源:  

2022年2月的呼和浩特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来袭,在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中,餐饮食品系二十多名同学积极响应志愿服务的号召,投入一线抗疫工作中,在各所属地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信息:20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二班的高梦哲

负责工作:登记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未戴口罩的市民提供口罩

志愿地点:土默特左旗毕克齐镇

志愿感受:当志愿者的这几天,我所见到的是辛勤检验的医务人员,口干舌燥的组织人员,昼夜待命的值班人员,志愿者工作虽然不像一线抗疫工作者那般任重道远,但也是一场不容忽视的战斗。我为自己成为助力社区、社会服务的志愿者而自豪。

 

 

志愿者信息: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二班 白皓

负责工作:酒店疫情隔离防控

志愿地点:呼和浩特市香江酒店隔离点

志愿感受: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本就应该以回馈社会为目的的劳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为社会做贡献。我为自己能成为家乡抗疫一线工作的一份子而荣幸,为自己能保护别人而高兴。

 

 

志愿者信息: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一班 于静

负责工作:核酸检测协作者 维持村民核酸秩序

志愿地点:兴安盟扎赉特旗民胜村核酸检测点

志愿感受:深切感受到了一线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易,我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疫情终会过去。

 

 

志愿者信息:2020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一班 张子阳

负责工作:核酸检测点信息录

志愿地点:呼和浩特市温都日乐社区

志愿感受:在工作中感受到身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不仅要有耐心、爱心,还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这要求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志愿者信息:2021级检验检测技术二班 杜雨露

负责工作:疏通秩序、帮忙登记、测体温、消毒等

志愿地点: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镇圃园社区

志愿感受: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志愿者的不图回报和乐于奉献的精神,每天能够帮助很多人,虽然身体很疲惫,但是心里却很高兴。

 

 

志愿者信息: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三班 于程洋

负责工作:逐个排查全员核酸中漏掉的人员、到居家隔离的住户贴封条和家庭成员信息录入等工作

志愿地点:包头市萨茹拉第三社区

志愿感受:能够疫情防控付出自己的力量,我的内心很有幸福感和成就感,坚信我们终将赢得这场抗疫的胜利。呼和浩特加油!

 

 

志愿者信息:2021级检验检测技术一班贾泽伟

负责工作:帮助老人、孩子防疫疫情预防针的登记、填报与指导等工作

志愿地点:赤峰市敖汉旗

志愿感受:感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大、事务繁琐和不易,与他们相处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作为青年的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为家乡的发展奉献自己绵薄之力。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 主办 | 事业单位 |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81号 | 蒙ICP备12001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