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防控行动
同心战“疫” 从我做起——我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04-30 15:47:08  来源: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我院学生学习防疫知识、提高防疫意识、强化自我防护能力,4月26日—29日学生工作处(人武部)组织各系开展“同心战‘疫’从我做起”线上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系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参与,共有4200余名学生参加了答题。

 

 

 

线上答题内容涵盖疫情科普知识、防控应急处置措施、思政教育和心理健康等多项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学生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和疫情防控的知识普及,也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生命安全教育,使得同学们深入理解伟大抗疫精神的价值和意义,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

 

 

 

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 主办 | 事业单位 |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0981号 | 蒙ICP备12001212号-1